[伞修][论坛体]当野蜂飞○被二重奏演绎成生死时速

论坛体,是甜的

私设如山。沐秋和叶修二重奏的野蜂飞……

非匿版,想ID想得快死_(:з)∠)_

 

荣耀水区>当野蜂飞○被二重奏演绎成生死时速

如题。当野蜂飞○被四手联弹二重奏演绎得密不透风几乎生死时速,除了快再也没有可称道的地方,你们作何感想?[附件.只有手的二重奏视频.AVI]

----------

追加:两个人坐在一起简直赏心悦目!天哪噜!楼主去静一静!

----------

追加:[附件.两个男生并肩的背影照.jpg]

LZ:晨钟暮鼓

 

手癌看着视频短短短的进度条委屈地哭了出来。

P.S.求深扒!

1L:霜霜

 

太——般——配——还要什么我!!【哭着

2L:星星都亮了

 

手控prprpr可是为什么只有手QWQ

3L:少女心

 

楼主是在荣耀面基x线下聚会现场的小伙伴吗!求个勾搭!想去找楼主好好讨♂论一下那对男神!据说是特别邀请到的高玩呢!

4L:微我无酒

 

楼上带着我!两个男生颜值都破天!啊……被男神抢了男神的感觉太微妙!(捂心口倒地

5L:吾谁与归

 

一首《野蜂飞○》只用了XX秒,就,没人算他们的APM吗!细思恐极……

6L:无限荣耀

 

同LS。

另外如果是和4姑娘说得一样的话那男神们一定还有露脸机会的吧。等后续,安详地蹲了。

7L:明天去食堂几楼

 

回复4L、5L:

我是陪两个哥哥来现场的,抱歉啦不方便一起。

8L:晨钟暮鼓

 

看骨架……都不到二十吧?

话说就没人吐槽简直是噪音污染吗……听不下去啊摔。不过真的很厉害啊这种手速,目测放到竞技场的话可以体验到秒跪?

9L:不准不要钱

 

为了男神愿意秒跪唱征服!就这样被你征服!

10L:虐成汪

 

喝下你藏好的毒!

11L:智商已下线

 

切断所有退路!

12L:片瓦不存

 

楼主只放背影,鬼知道是不是和5姑娘说得一样什么似的?一下子就定位成男神了真的好?再说了官方组织的聚会,难保不是个噱头吧。

这年头那还有那么好的男神嘛!

男神搅基的搅基出柜的出柜呜呜呜……

13L:有理有据

 

回复13L:

真的很帅,和LZ的两个哥哥一样帅

14L:晨钟暮鼓

 

回复13 L:

我是5L。

打算结束之后去要一张合照。能要到的话一定洗出来挂床头!此生无憾嘿嘿嘿。

15L:吾谁与归

 

就没人察觉到咱区歪楼还是那么严重嘛?说起来好想知道他们的ID啊不知道能不能加个好友_(:з)∠)_

16L:你是清都山水郎

 

回复13L:

线下聚会本身就是官方的噱头啊(笑

据说是第一区两位大神……

回复16L:

多半好友开关OFF,咱省省心吧。

17L:在昼犹昏

 

看完这个……张嘴吃了基友卖的第一区同人安利。

18L:少年游

 

回复15L:

带我!!我是4L!!!

19L:微我无酒

 

从背影照看两个人差不多高……让我嚎会儿……继续考证。两个人有交流,而且速度这么狂拽霸的二重奏的默契度,初步推断应该很熟。

第一区有名的双人组嘛……不如猜猜?

觉得好不公平啊,不仅长得帅荣耀还那么好,啧。

20L:枪与战矛

 

#所以我们有了男神#↑

21L:明天去食堂几楼

 

#于是我们多了同好#↑

22L:换气君

 

#后来我们赢了荣耀#↑

23L:死在沙滩上

 

#人生赢家!#

24L:星星都亮了

 

[鼓掌]

25L:今天的BOSS又

 

手癌又一次没排上队形伐开心,不过还是[鼓掌]

26L:霜霜

 

Glory for all of us!

27L:无限荣耀

 

等等,第一区……双人组……就没人和我想到一块去吗?!

28L:尔康手

 

我也在现场……那个不是真心话大冒险环节的才艺表演惩罚嘛,当时还在想这两个小哥儿好背,结果倒是我自己被他们一击必杀……_(:з)∠)_

抛开确实,很,难听的野蜂飞○来说两个小哥儿确实都苏力爆表嘤嘤。离得太远今天眼睛没戴啊看不清楚。话说胸前别的牌子是账号ID么?只认得出来一个牌子上是四个字,另一个牌子是三个字的。啊啊早知道早上基友催我的时候就死赖着再检查一下东西了QAQ

不过新一轮就要开始了hhhh小哥儿还要留在场上呢!

29L:少吃零食多睡觉

 

二十楼ID!!嘛亲也是一叶之○和○木苏大大后援团的吗!

30L:破喉咙

 

好像有哪儿……不对?

31L:破喉咙

 

同时get到了同好和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32L:少女心

 

我说今天的野图怎么这么风平浪静……团长说不习惯的时候我都没反应过来。

原来他们俩去现场了。

33L:今天的BOSS又

 

这里是,没有眼镜的前线战况报告!还是看不清字好难过。

刚刚轮到两只小哥儿;啊……这次都是真心话,主办简直小天使!对三字君的问题是有没有喜欢的人,三字君一点儿也没犹豫地回答了有。

补充一句三字君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让人很舒服的那种。我发誓我听见了旁边至少十几颗少女心一起碎裂的声音。心疼妹子们。

主持姑娘也不得不赞,她把四字君的问题……嗯时间顺序不太对,她问叶君和苏君(大概是这个音吧)认识吧?四字君炒鸡懒散地点完头之后她给四字君的问题就换成了那么叶君知道他的喜欢的人是谁么?

四字君嗯了一段时间,然后听见他笑了一下,回答:“大概吧。”

有先见之明录了音等会儿放附件……让我先去缓缓……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34L:少吃零食多睡觉

 

没有我……

35L:少女心

 

[附件.有,大概吧.mp3]

音频在这里,背景很吵可惜不会处理,抱歉啦。

36L:少吃零食多睡觉

 

坐的比较近,感觉他俩的微笑某个瞬间很相似。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原谅我以前语文课都在摸鱼QAQ

可是我觉得即使是语文老师来说也说不好啊啊啊啊啊。

牌子上确实是ID啦不过为了男神还是不漏了吧w

37L:微我无酒

 

看起来以前叫他们狗男男真的没有喊错呢……

38L:今天的BOSS又

 

从来没觉得他们这么闪过。

39L:晨钟暮鼓

 

在准备期中没能追去现场,太感谢34L姑娘!谢谢!

虽然这次和38L姑娘观念一致但是BOSS我们可不会让哟【笑

40L:枪与战矛

 

回复40L:

我们也是。

不过那两位确实是值得尊敬的对手。

嗯,如果某位可以不那么嘲讽,再把下限收一收的话就更好了。

41L:今天的BOSS又

 

不知道现场的各位有没有注意到四字君答完之后坐下,主持姑娘率领全场去集火其他人的时候三字君望着他的那个笑诶……简直特伦○!

42L:STK小分队

 

晚来一年一直在第二区稍微有点理解障碍Σ(っ°Д°;)っ

43L:缺狗粮

 

楼上走私聊解释。

44L:割腿肉

 

说起来荣耀快两年了啊……

45L:无限荣耀

 

大概明白了……看着腿肉前辈饲料里的刷屏,我觉得前辈再也不用割腿肉了。嗯,我也不缺狗粮了>w<虽然在第二区但是有前辈提点之后我才发现原来第一区的八卦一点也不远嘿嘿嘿。

46L:缺狗粮

 

其实……为什么觉得四字君有点嘲讽。他有时候会扫一眼在窥屏的三字君之后朝观众席上还在看他的姑娘翘嘴角。错觉?

47L:你的荣耀被我承包了

 

不是错觉……

他现在是不是无聊得快睡着了?“没有荣耀简直是生无可恋啧啧啧”一脸好吗。

顺便借LS的ID回答LS,简直是最佳宣告。

等等!我好像看见三字君掐了他大腿一把!

48L:少吃零食多睡觉

 

我也看到了!四字君一下子坐直了!woc!

49L:吾谁与归

 

46L跟我走,我们去做腿肉味的狗粮罐头。

50L:割腿肉

 

回复39L:

他们不是一直都很闪吗……前男票有一次说瞅准三字君不在去围殴四字君,刚堵到人三字君的头像就亮了!括弧,反向推成立,组成充分必要条件,括弧完。

后来前男票那帮挫比就被两个人轮了……轮了……

51L:邪魅一笑

 

好像听过这个故事!是不是然后男票就变成前男票了?

52L:星星都亮了

 

回复52L:

机智。

53L:邪魅一笑

 

有追过他们的线下赛,两个人领奖的时候也不算太正式但至少都穿很干净的白衬衫!四字君身上的衬衫总是有点长!真的不是三字君的吗(  ̄ー ̄)

54L:STK小分队

 

回复51L:

是哪一次?

同工会笑而不语,只想说这样的事情不要太多hhh

55L:破喉咙

 

不要太多yoooooo

56L:少女心

 

不要太多yoooooo

57L:无畏无妄

 

不要太多yoooooo

58L:霜霜

 

 

回复54L:

据LZ所知,毕竟他们打游戏是为了养家嘛。LZ的哥哥也是,所以知道得还算清楚。

59L:晨钟暮鼓

 

【TO BE CONTINUED】

本来没想写……这么长(?)的。我心目中他们的(鬼)样子。暗搓搓撒个糖嘛不甜不要钱,有人来和我说说话吗QWQ

(2)  (3)

评论(20)
热度(67)
© 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