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论坛体]当野蜂飞○被二重奏演绎成生死时速(2)

伞修。论坛体。我就是……摸个鱼。

前文点我

衬衫其实也算正式的装备了吧,反正LZ的两个哥哥的态度是反正衬衫穿得出去就好,其他不管。买新衬衫的钱宁愿多吃一顿肉。

他们是把荣耀当做梦想的啊,所以过得很开心,不过用这个梦想填饱肚子目前稍微有点捉襟见肘。哥哥说很快就会好起来了w

嗯,LZ两个哥哥是一区的职业玩家,下本代练无所不包的那种。哥哥捕捉游戏里的BUG技能点是满的……说起来当时熬夜抢首杀还留着挺多记录。有机会就总是去参加比赛老是赢,哥哥都说赢得太多有点不好意思了。不过……为了奖金!为了红烧肉!

哥哥厨艺超赞!能把豆腐干烧出肉的味道。

60L:晨钟暮鼓

 

把荣耀当作梦想的话,挺难的。摸摸LZ,两位哥哥都辛苦了。内线(我)说很快就会有职业联赛啦!这次的线下聚会这么隆重也是有正式宣传造势的成分。嘛,会好起来的。

61L:墨西哥鸡汁番茄味

 

LS说好的不再犯呢!不过大概也是我想说的了。这次会记得拦着老板不要打你的。

LZ加油,两位哥哥辛苦了!

62L:意大利香浓红烩味

 

第一次看见楼上两位大神离开官方版区跑来八卦版呢。大神们辛苦了。

本命们的话,虽然辛苦但是私心里觉得这样的情形很暖。看上去即使再难,也可以并肩无所畏惧地为一致的梦想一起走下去。也希望一直这么看下去吧。看着你们站上巅峰。

就等我们献上如潮的欢呼╰(*°▽°*)╯

63L:枪与战矛

 

突然想知道有没有像我这样追过某次线下赛的小伙伴。

写得比较乱,将就着看。

那次他们很难得地输了一次。在下面看得挺清楚的,对方一开始其实也没有很劣势,所谓“后来居上”是因为血掉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不动了,然后就留着那半管血硬是磨死的。不清楚他们在场上有没有注意到对面那几个挂比。

对,早期赛制没那么正规,也有当时没设裁判的关系吧,主办或许只是单纯关注利益没有注意比赛。

反正我录着像,结束之后官方没动静就拉小伙伴陪我去投诉了。幸亏因为奖金数额蛮大,颁奖没有在当天草草了事。

和小伙伴从后台出来的时候正好和休整完的四个选手撞上。那个时候观众席上面也有人在喊开挂的事情,也有人没注意到情况在问,很吵。

顺便……对两个男神当时还没有到可以认脸的老缠粉境界。最烦的是,我是个脸盲(°ー°〃)

走前面那两个长得确实帅气但是一脸平静,我开始以为他们是那两个挂比,还在心里骂了一句什么人模狗样的,后来才发现这是误伤男神了(一生的黑历史痛苦扭脸)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走在后面那两个狗模狗样的挂比一直在大声地骂骂咧咧,大意是还说他们开挂呢怎么不说对面那个战法黑不溜秋的战矛才是BUG,哦他们还唾弃对面那个神枪守身如玉不给摸。

这一手好槽简直男默女泪。

自制装备不一定是最强的,但是最强的装备一定是自制装备。壮哉我男神手中的装备编辑器!还有!给摸的神枪都是真爱!没看见那个战(zhen)法(ai)还站在旁边吗!(。

最后那句槽得挺客观的,这俩人哪儿来的变态啊,差点就因为没蓝输掉。

憋拦我我再去笑会儿回来接着扒。有小伙伴吗!一起!

64L:晒出来的好酱油

 

我是当时在观众席上喊“他们开挂”的傻×_(:з)∠)_想象了一下明明最不甘的是他们,他们却比我们表现得还平静就……难过。

65L:STK小分队

 

观众席看得最真切啊……眼睁睁看着他拼死送出最后一颗子弹,他竭力挥出最后一记战矛,但是最后倒下的是他们。

哦对,忘了说我是64L小伙伴,录像至今留存。到最后两个人的组队频道是“YOU JUMP,I JUMP.”不要吐槽一秒毁气氛的事情啦他们确实JUMP了。最后那点血他们自己爬坡摔掉的,没死在挂比手上。

66L:晒足一百八十天

 

当时挂比在骂什么四字君和三字君肯定是听到了的,因为四字君当天站得很直。平时都很懒散的一个人,包括后来领奖,就那一天被诋毁的时候的站姿最漂亮。

他跟三字君说:“MUQIU(大概是三字君的名字),他们说你才是挂哈哈哈哈。”三字君拿账号卡戳了一下四字君的腰眼。看上去手感很不错的样子。

两个挂比的脸绿了。

67L:晒出来的好酱油

 

神同步简直了,楼上大王们受我一拜!!

刚刚的真心话问题是这辈子最生无可恋的是哪个场景,三字君用自嘲的口吻说,是开了挂的对方反咬一口说他做的银武开挂,四字君还帮腔的那一刻。

能不能绕着现场那个看上去很容易塌的台子跑圈啊啊啊!!急!在线等!

68L:微我无酒

 

瞎了狗眼都看的不来明明不是生无可恋而是终得所爱好吗!潜台词都被我看穿了!想要开多少挂(x)多少银字装备我都做给你!带你去流离之地打架!去一线峡谷杀人如赏雪月风花!去格林之森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谈理想!

当你矛尖上的血迹干涸时,我枪口的硝烟正巧消散。

这便是我们的荣耀!这便是属于我们的天下!

69L:你的荣耀被我承包了

 

心情如ID_(:з)∠)_

70L:星星都亮了

 

事实上,当时那个情况说他们不难过是假的。三字君在门口站着发了很久的呆,可能也有四字君没跟上去的关系吧。不过四字君当时在某个不易察觉的窗口吸烟……那个窗正好看得见门口发呆的三字君。

我和小伙伴过去的时候很冒昧地打扰他了……哦虽然明白他有三字君就够了,不过我们都很想说这句主办方会公正处理的。录像在,所有的事情就一目了然。

四字君叼着烟沉默了很久,我已经在后悔太唐突的问题,他摘掉烟头很郑重地向我们说了谢谢。

老缠粉的格局就是由此奠定的,虽然之前就一直很喜欢他们……嗯区别也说不清楚啦。

道别之后我们还是在窥屏,三字君继续发呆。过两分钟四字君把抽了一半的烟给掐了垫进了垃圾桶上面的白沙往门口走。

之后视角就是四字君之前窥屏的那个窗,声音听得挺清楚的。

三字君还有点恍惚,问他你怎么还没走。

你没出去啊。四字君的语气真的……恶劣。“你太胖了,挡门。”

三字君抗嘲讽能力大师级。不过这次真的回过神来了,而且终于笑了!终于笑了!花都开了好吗!!!

他说,“回家。”

71L:晒足一百八十天

 

虚弱脸望楼上们……好料晒足一百八十天么前辈?

72L:道理我都懂

 

是酱油晒足一百八十天啦……好吧是我。咦新人首回复吗?楼主,咱这帖有前途了2333

73L:晒出来的好酱油

 

感谢今天。至少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出来这句

——这样的他们,如何不值得我去爱。

74L:枪与战矛

 

排。

——这样的他们,如何不值得我去爱。

75L:少女心

 

排。

——这样的他们,如何不值得我去爱。

76L:割腿肉

 

排。

——这样的他们,如何不值得我去爱。

77L:你的荣耀被我承包了

 

【to be continued】

先去准备期中考试啦QWQ

(3)

评论(3)
热度(25)
© 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