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论坛体]野蜂飞舞与生死时速(3)

前文(1)  (2)

[今天的伞修也在很闪亮地秀恩爱呢w]

现在问到四字君能想到的最丢脸的事情是什么,男神的神情复杂,然后一脸不堪回首地说,曾经就为一顿饭就跟人走了然后在他家住到现在。内心刚刚百转千回地联系到71L那句回家,结果四字君又向三字君说了一句,还好你不是坏人。神情复杂复杂。

78L:吾谁与归

 

还要什么我啊能让我当那顿饭吗!!狂喜乱舞.gif

79L:吾谁与归

 

回复69L:

拜大大OTZ,“遇见你是我荣耀里最浪漫的事”。

80L:破喉咙

 

这两只明明都不是什么好人!不管抢不抢得到BOSS都在那里开嘲讽……双口相声吗这对狗男男!

81L:今天的BOSS又

 

回复81L:

明明经历的是相同的事情,但是为什么站在和他们统一立场上就这么爽……垃圾话同队伤害豁免√虽然他们总是闪闪闪,不过闪着闪着,等瞎了也就习惯了。

意思意思心疼你一下。

82L:枪与战矛

 

不要脸是会传染的吧,会的吧。想当年我认识LS的时候这丫还是个萌萌哒的小姑娘,差点拐进我们霸气雄○,到如今……(掩面哭泣

83L:今天的BOSS又

 

想不通为什么这两个不要脸为什么老能拉住BOSS仇恨……大概因为太嘲讽?好的我想通了。这个问题之前困扰我太久,和为什么每次做了整个下午的作业我爸妈都不管我、每次拿手机看一下时间我妈就进来看我一样费解。

#论有一个手表的重要性#

明明大漠那么正直……他们为了抢BOSS的最后一击能自己打起来。

84L:今天的BOSS又

 

回复69L、80L:

既然讲到了荣耀里的浪漫,楼主讲一个湖绿的故事。

因为有时候太拉仇恨某两个人就会下线遁,拿出不知道具体数目的小号的其中两个。有一次开的是两个枪炮师,下了大号什么乐趣也没有,就用那两个装备很烂(好一点的装备被其中某位拆掉研究自制装备的正确打开方式了)的小号飞炮上了罪恶之城钟楼顶去看风景。看风景。看风景。

一线峡谷也是有这个梗的,当时被追杀但是满身稀有材料不忍心自杀更不忍心被他们爆出来结果决定还是放手一搏。不要问我缺蓝的问题,推人又不耗蓝,想想一线峡谷的地形。

也不要问楼主为什么知道得那么清楚,都说是湖绿了。

85L:晨钟暮鼓

 

回复79L:

追加,三字君看上去红血了,还带僵直效果的。来个牧师,再不加血如果[BOSS]四字君再挠他一下就只能回城复活了,简直……

86L:微我无酒

 

回复84L:

脑海里出现你们这些敌对公会的姑娘们哭喊“我X为什么那么多稀有材料都喂不饱你们”

然后那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做银装的○木苏大大邪魅一笑说,你先问我手里的装备编辑器答不答应。

回复85L:

好萌好萌^q^这样的故事多来几个我就能回城复活了

87L:我就耍个流氓

 

回复84L:

就是因为正直才抢不到BOSS啊。至于打起来这件事……嗯,可能是在比谁抢到的最后一击次数更多?咳,说不定还很幼稚地弄了一个小本子在统计次数。

88L:晨钟暮鼓

 

呜呜呜哇哇哇为什么今天的真心话大冒险这么少女,三字君运气不错跳过了一轮结果四字君就抽到了一张祸不单行hhhhhhhh真的是巧合吗hhhhhhhhh先抽了真心话,听到问题是“理想型”的时候旁边blingbling亮起来好多眼睛。然后四字君摸了摸口袋,不清楚是在摸烟还是在摸账号卡。

他说要求不高,至少要会玩荣耀,谈得来,和他PK至少40%的胜率吧。

这是今天第二次听见十几颗少女心一起碎掉的声音。

这要求……真不高啊…………(躺倒

89L:STK小分队

 

三字君于是吐槽说他找不到对象了。下面有人起哄,主持姑娘顺水推舟问了他们之间PK的胜率。四字君回答说记不清,反正超过40%的吧。然后给三字君回了个嘲讽,谁说找不到的,嗯?

三字君魔防好高,他用冷静到近乎残酷的语气说,“单论PK,我比不上他。”

四字君切了一声,说,你给我摸着良心说话,单论竞技场怎么可能比不上。抢BOSS最后一击的那本本子也老不给我看,那个的次数比我少又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再说管PK做什么,我们又不是敌对一定要分个你死我活的。我们是——

“——最佳组合!”

台下你们谁在喊枪与战矛的!咱们认亲!!

90L:让专业的来

 

给楼上补充。四字君还朝主持姑娘说,跟他PK我没武器啊,从蓝武到橙武都被他拆了,拿着他做的银武欺负他这事儿我又做不来。

91L:我就耍个流氓

 

现在再卖墨镜是不是晚了点……

92L:欲购从速

 

LS要要要!趁我还没瞎!!

JC叔叔快来!说要脱光的就是那个人!

93L:少女心

 

带多少墨镜都没有用吧,敢不敢再闪一点?

94L:换气君

 

卧槽……

95L:微我无酒

 

卧槽……

96L:吾谁与归

 

卧槽……

97L: 少吃零食多睡觉

 

回复94L:

看起来他们没什么不敢的了。楼上别光顾着卧槽!快八!

98L:邪魅一笑

 

一切不以好料为结语而开头是卧槽的帖子都是吊人胃口的耍流氓。

99L:怪我咯

 

可以不要学我晒足一百八十圈么,跑圈的你们都停一停。

100L:晒出来的好酱油

 

说出来大家一起跑,也有个伴。

101L:晒足一百八十天

 

不算大料。四字君抽到的大冒险,任劳任怨地和三字君十指相扣去了。

要求是维持一回合时间。

102L:晨钟暮鼓

 

这么老实?不科学啊。

103L:今天的BOSS又

 

没有老不老实,只有愿不愿意。

104L:冷藏风味更佳

 

不算大辽,就是特别平静特别自然地牵起来了。

105L:你的荣耀被我承包了

 

只有我想槽那句不算大料吗

106L:道理我都懂

 

回复90L:

记录最后一击的本子,不觉得耳熟吗。有谁再参悟一下88L,这个世界我好像不太懂。

107L:我就耍个流氓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啊不我是说不扒LZ的马甲我们还是好朋友!再扒下去LZ就不讲湖绿的故事了QWQ

108L:晨钟暮鼓

 

回复108L:

不扒不扒OVO好喜欢LZ。

109L:人艰拆不拆

 

那就继续讲故事了【安详躺

说到过LZ有两个哥哥,一个是亲的,还有一个是哥哥拐回……捡回来的,名字叫Y。一开始对Y的观感是穿得很好……一看就是那种锦衣玉食的男生吧,比我哥小一点。我当时想他来和我们抢饭吃了。

后来发现其实对这个人讨厌不起来,因为他和哥哥一样都会把肉让给我。所以就真的把他当作另一个哥哥来看了。

Y是离家出走的,刚来的时候那件衣服的料子很好,看上去家境是肯定比哥哥带着我两个孤儿要好太多,但是一点也不娇气。他去年把那件厚外套送我了,说是暖和。

除了刚看见家里什么情况有点惊讶意外,从来没有喊过苦或者表示嫌弃之类的。

他来了之后哥哥的压力就小了很多,哥哥一直说Y是最强的,Y说最强的是哥哥。简直不想和他们说话……不过Y说得对,他们是组合,谁强并不重要。

他们是最强的,这就够了。

110L:晨钟暮鼓

 

导演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111L:今天的BOSS又

 

OTZ今晚也不用试图睡觉了。

112L:声声慢

 

111L一脸世界观被刷新的样子。喂快醒醒,要挂机也别在野外难道那么想被爆装备么?开到竞技场挂机比较好,站那儿……很蠢。

113L:枪与战矛

 

LZ自己把马甲抖了……不过妹妹好萌。

114L:人艰拆不拆

 

这是个意外……只是意外。就说113L一点也不可爱了。

115L:今天的BOSS又

 

他们谁强并不重要。

他们是最强的,这就够了。

116L:死在沙滩上

 

不不不,谁强挺重要的。说是叶君的胜率高一点,叶苏一生推!

117L:让专业的来

 

叶苏好好好

118L:STK小分队

 

都说枪与战矛,押苏叶!顺便115L,如果姑娘把你爆了那个才叫不可爱。言尽于此不用谢我。

119L:我就耍个流氓

 

回复115L:

听说过有个神奇的物种叫傲娇吗?姑娘挺可爱的。

就凭四字君当时那个眼神坚毅气场全开的道谢,叶苏!

120L:晒足一百八十天

 

LS还能愉快玩耍吗!苏叶!

121L:晒出来的好酱油

 

苏叶。

122L:你的荣耀被我承包了

 

和谐社会,我押可逆不拆。

123L:美食与正义不可辜负

 

苏叶吧。

说起来十指相扣有后续么,掐时间一回合该过了。

124L:破喉咙

 

苏叶生一堆!

125L:缺狗粮

 

……卧槽?

126L:今天的BOSS又

 

LS不要这么一副鬼样子,抢了我们团的团花还丫的卖乖,不爽你很久了。野外看见不会像某人那么好心还提醒。

见一次爆一次。

127L:金声玉振

 

团长等等!仔细想想如果那个谁就是顽固不化的对家怎么会在这个帖子里蹲这么久……是为了组合枪与战矛还是团花ID枪与战矛?

128L:尔康手

 

……卧槽!

129L:枪与战矛

 

乍一看两个卧槽还以为又有什么新料╭(╯^╰)╮替128L详细展开。如果是为了组合枪与战矛作为同好可以好好谈♂一♂谈,如果是为了枪与战矛这个ID而来那就……

不管哪一种,九块拿去不要再用卧槽来欺骗我们的感情。

另外。

回复125L:

生一堆的话,妹妹is watching you.

130L:深藏功与名

 

首先祝126和129幸福。

这里是死了很久的现场小伙伴,一回合的限定时间确实已经过了但是两个人到现在还牵着,没人提醒……不过喜闻乐见。

我刚刚去了趟厕所,回来的时候在过道上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东西。

工作人员A问工作人员B咱们真的不提醒吗,我本来都快走开了捕捉到关键词稍微又停了一会,只听见B冷笑一声说,让他们抢我们公会的BOSS。那个语气……萌哭。

131L:STK小分队

 

深沉脸望向到现在还没有松开的手。

132L:吾谁与归

 

回复131L:

B君好萌……但确定这么牵着是给他们造成困扰,而不是喜闻乐见地给了他们一个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机会?

133L:微我无酒

 

心疼B君。不过……喜闻乐见。

134L:冷藏风味更佳

【to becontinued】

下周如果不更的话请原谅我,今天刚从不会做的化学竞赛回来,下周就是期中和词汇竞赛撞得不能更巧。说好给基友的结果欠了很久的填词也……另一对本命的坑也……

其实平时明明都是一两千左右的更新这次简直是……安详躺。

不过欢迎说说话……我就是这么话唠的一个人【

(完结章)

评论
热度(30)
© 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