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野蜂飞舞与生死时速(完结)

前文(1)  (2) (3)

完结跑圈!依然是脑内的相处日常以及真心大冒险现场!

四千六对我算是粗长了【扶墙】顺便高三的小伙伴们欢迎回来!

以及!拒绝补刀!

高亮!拒绝补刀!

还端着碗的小伙伴们接好。本回合三字君抽中一张同甘共苦拖了四字君下水,真心话。

(问:喜欢荣耀吗?)说起来今天的真心话又纯情又少女,料好少……

毫无疑问回答喜欢啊,不过看起来进入这次线下聚会的正题了。

三字君:“荣耀是款有广阔前景的游戏,从开服到现在,挫折苦楚有之。更多是对我们来说的,每一张挂着我们ID的榜单都诠释了它名字的意义。这就是荣耀的魅力所在。”

四字君没有多余的话,就补充了一句,他说:“荣耀,玩十年也不会腻。”

三字君用的是“我们”,四字君的潜台词不过是,未来的十年复十年将有荣耀与你。

不要怪我想太多,要知道他们的手……还没松开凸凸凸

135L:在昼犹昏

 

如果不刷这个帖子我会以为这些都是套话,刷完这些楼我整个人都化了。

都怪灯光太美,角度太好。

不行,这大坑不能跳……所以我什么时候掉进去的?!

136L:忘记了

 

回复136L:

都怪灯光太美,角度太好hhhhhhhh太精辟

137L:破喉咙

 

回复136L:

喜欢他们,只因

138L: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LS你又淘气233

139L:旧寒衫屡走繁华巷

 

四字君抽到的也是真心话,主持姑娘笑眯眯地问叶君是怎么接触到荣耀的时候还为这题目没爆点失望了一下,果然我太连清么,万万没想到四字君会回答“开服之前他一直卖我安利,一直卖一直卖,我就张嘴吃了。”

就吃了,就吃了,就吃了。如果这都不算爱。

140L:没有一点防备

 

如果这都不算爱。坚持卖安利的三字君仔细想想有点萌。

141L:死在沙滩上

 

如果这都不算爱。基友都不吃我安利。

142L:无限荣耀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就张嘴吃了

143L:千杯未满

 

如果这都不算爱。好多因为安利才玩的小伙伴都A了。

144L:金声玉振

 

有个姑娘刚刚抽到了一张同甘共苦,一脸羞答答点了三字君,抽了真心话,结果姑娘的脸白了。猜猜题目是什么?

145L:少吃零食多睡觉

 

目测不是尴尬就是屈辱,姑娘内心OS大概和我ID重合。

146L:人艰拆不拆

 

LS人艰不拆。对了,万一不仅尴尬而且屈辱呢?

147L:割腿肉

 

看着LS精辟的解释笑FLY,对没错,问的是,JJC胜率多少。

148L:忘记了

 

不仅尴尬而且屈辱,给妹子点蜡。妹子具体胜率就不说了,比较意外的是三字君是78%,比想象得要低一点……不应该啊。

149L:吾谁与归

 

正名,有幸在JJC遇到过三字君,大概是因为看到前缀发现是同公会,感觉有手下留情的意思,好几个月手速跟不上的地方都被放过了。可惜两分钟落败。

我玩的是枪炮师,当时胜率80%左右。PK完说了几个可以改进的地方,声音很好听,而且建议各种一针见血orz

提出来能不能再来一盘的时候三字君爽快答应,这次完全是指导性的。打到一半他说有事先走,正要点认负的时候他就强退了。你们知道强退默认为认负的,鬼知道这种情况有过多少次QAQ

150L:破喉咙

 

记得四字君还在95%以上?他就轻描淡写地扫了一眼那个没有到他一半的姑娘和台下那些在议论三字君胜率的人然后嘲讽说:“就你那个竞技场打到一半突然想起银武就强退的尿性”。

151L:STK小分队

 

专注于某件事就什么也不管……好苏。

152L:雁字回时

 

可以想象三字君说出数据的时候一脸坦荡荡。

四字君那句嘲讽……最是那一脸高贵冷艳(中隐藏的温柔)

如果还有人质疑三字君的水平我只能告诉你,四字君缺掉的那5%里大多都是三字君的胜局。

服不服?不服打到你服。

153L:破喉咙

 

友情提示,LS胜率确实80%左右,可惜数据精度不太够。准确说是86%

不服打到你服,我们整个团都恭候各位。

154L:金声玉振

 

等等,如果说是那两位的话突然想起来又一次进错门牌号见过他们的PK,神枪真的有很多技巧闻所未闻啊。不过战法近身之后就……不过赢得挺悬。当时门牌叫谁输谁洗碗。之前要去的是谁输洗碗,单纯室友一堆懒逼没救。想想他们连秀恩爱都是花式的(ಥ _ ಥ)

155L:声声慢

 

回复153L:

虐菜好过分啊你,吐艳,都不知道带我一个。

156L:星星都亮了

 

LS们多虑,其实这楼里大多是亲友团大家客气什么。

谁出的真心话题目啊我们放学好好谈谈。“最浪漫的事”是怎么混进去的嘛23333四字君当机三秒大概是思考了一下浪漫是什么意思。然后说,陪妹妹在家里看恐怖片,她害怕的时候他和三字君一人捂一只眼睛算不算?

仔细想想被里面的甜蜜素甜哭了……有一种这才是真正的浪漫的错觉。

157L:是你的益达

 

LS不是错觉,就这样被恩爱秀了一脸。

158L:没有一点防备

 

居然不是罪恶之城的钟楼楼顶,差评。

159L:人艰拆不拆

 

我就上了两节课为什么已经歪楼歪到了罪恶之城的钟楼?!

160L:你是清都山水郎

 

回复160L:

我只是花了一点时间思考ID,再刷新也……

161L:明天去食堂几楼

 

主题不是野蜂飞○的四手联弹吗……

162L:新地图开启

 

回复162L:

因为我们区的特色就是用生死时速歪楼,会习惯的。

163L:霜霜

 

荣耀永远不缺少好♂料,缺少的永远都是在歪楼中发现好料的雷达,不,眼睛,壮哉我荣耀水区,给我一座平房,还你一片汪洋大海。

164L:深藏功与名

 

回复157L:

我就拆个台……他们为了这次到底是谁答应的看恐怖片吵了很久。一人捂一只眼睛,据说另外两只手其实打起来了(╯‵□′)╯︵┻━┻

然后那种阴森的气氛荡然无存,还怕个鬼。

165L:晨钟暮鼓

 

回复159L:

如果我说他们爬上去单纯因为好玩,怎么也不会和浪漫扯上关系……

166L:晨钟暮鼓

 

再给Y哥泼点冷水。

他刚来的时候没有带手机,倒是有一个MP3,比照Y哥的品味里面的歌居然都挺好听的!!然而听了几次就没电了,而且据说没带充电器。有一次我在吃饭的时候说过一句诅咒他吃泡面没有调料包,后来连拆三包都……哥哥那边都有。

后来Y哥就在他的背包夹层里找到了他的充电器。

167L:晨钟暮鼓

 

回复166L:

也该想到的,嗯,但还是觉得日常好暖prprpr

168L:人艰拆不拆

 

连拆三包都……OTZ

169L:纵我不识入骨应相思

 

我猜主办本来的意思是想问荣耀中最浪漫的事吧?还好罪恶之城没暴露,不然明天楼底堆起的枪炮师尸体可绕地球三圈2333

170L:我就耍个流氓

 

LS很懂嘛。

看样子快要结束了。

171L:在昼犹昏

 

默默望了一眼摆在壁角再也没动过的钢琴君。

172L:少吃零食多睡觉

 

说起来其实恩爱并没有什么好扒的,四字君的ID说明一切。

173L:晒足一百八十天

 

回复173L:

ID的事…………好吧好吧是我干的。本来想打一叶知○,后来不知道怎么就错打成“之”字了。后来细想想很适合他们做组合(*/ω╲*)即使被Y哥嘲笑也没关系。

Y的叶,和○木苏的○。

174L:晨钟暮鼓

 

看着大码笑着滚了一百八十圈。

175L:晒出来的好酱油

 

最后一轮啦。三字君今天的幸运值超高又是跳过一轮,四字君抽到大冒险,主持姑娘正在向他私下出示题卡(注意!没有当众读出来!没有当众读出来!)而且有三个人进行游戏的时间来思考这个任务如何进行。有一种副本刷出了隐藏BOSS的感觉!

176L:微我无酒

 

还能说什么……干的太漂亮〒▽〒

再去舔一遍当时比赛的视频。

这次虽然没有去现场但是简直可以想象到他们并肩的样子!

177L:晒出来的好酱油

 

回复165L:

恐怖片嘛本来就是怕鬼hhhhh

恐怖片的气氛其实不重要!一家人的气氛才最重要~(๑•́ ₃ •̀๑)

178L:枪与战矛

 

回复178L:

如果怕鬼的话改天我陪你去看。

179L:今天的BOSS又

 

这楼里的闪光弹也是双份的?

180L:没有一点防备

 

看起来是的。

181L:缺狗粮

 

嗯。

182L:割腿肉

 

LS两个还有脸吗!!烧烧烧!

183L:仿佛是在逗我

 

我们中间出了好多叛徒……说好一起单身到死的呢!!

184L:金声玉振

 

已经没有人关注现场情况了吧……

185L:你的荣耀被我承包了

 

感觉四字君一直看着三字君笑得不怀好意呢

186L:STK小分队

 

虽然赞同承包君,但还是来放一下料。

四字君的嫁祸,三字君抽到的真心话是喜欢什么样的泡面,而且不能用具体的品牌或味道来回答。三字君托腮想了一会儿,给出的答案是:“他抢不到的。”笑笑笑。

Woc

187L:吾谁与归

 

抢到的东西最好吃!尤其是从嘲讽的四字君嘴里抢到的食物!!让他也看看什么叫抢到的BOSS飞了!!!

188L:帅你一脸

 

目测LS敌对公会……顺便嘴里什么鬼啦

189L:金声玉振

 

团长你想到哪儿去了!!但我还是要说,小黄文记得带我!!

190L:星星都亮了

 

从嘴里抢到的食物。怎♂么♂抢

191L:是你的益达

 

……又一次开屏高能

192L:明天去食堂几楼

 

现场小伙伴受到舍命一击,血槽已空。

193L:你的荣耀被我承包了

 

巴雷特狙击爆头,血槽已空

194L:微我无酒

 

热感飞弹加卫星射线一个也没躲过,血槽已空

195L:少吃零食多睡觉

 

还剩零点几的血结果一只哥布林挠了上来

救……命……

196L:在昼犹昏

 

所以到底是谁在现场放了个核弹……?

197L:霜霜

 

还有没有人记得之前那个为时三回合的、没有公布题目的那个大冒险和四字君望向三字君那个不怀好意的眼神?

198L:晨钟暮鼓

 

总感觉出了大事……

199L:鳄鱼法则

 

总不可能是现场.AVI

200L:爱卿平身

 

LS你住手!

201L:我就耍个流氓

 

LS的ID怎么看怎么不对……于是现场小天使们?

202L:少女心

 

在被炸的DEBUFF之下换个很久以前搞的ID来扒,我是STK小分队~

先科普一下三字君今天的穿着,之前背影照姑娘们毕竟看不到正面。

是件白衬衫,而且刚刚挽了袖子,杀伤力MAAAAAAAAAAAAX。好吧其实能说的挺少的,就是刚刚回合结束四字君突然望着三字君愁眉紧缩(?),缓缓说道:“你扣子掉了。”三字君低头才发现是被驴了。接着主持姑娘宣布四字君之前抽到的大冒险是捉弄场上任意一人。

三字君不着急!即使你扣子真的掉了也一样帅!

203L:领带歪了

 

趁此机会求一个情侣ID,顺便有没有知道本ID所述情况的小伙伴来八一八?

204L:领带歪了

 

三字君不着急!扣子真掉了会更帅!

205L:冷藏风味更佳

 

三字君不着急!至少不是现场.AVI!

206L:爱卿平身

 

三字君不着急!扣子真掉了也没事反正四字君在!

207L:雁字回时

 

三字君不着急!现场.AVI也没事反正是和四字君嘿嘿嘿!

208L:我就耍个流氓

 

三字君不着急!再着急也不会比想不出接下来该接什么的我更着急!

209L:枪与战矛

 

唔204L指那次最后颁奖?那天是和小伙伴翘课去见证那两个真正的胜利者加冕的。

嗯……课没白翘。

男神穿衬衫炒鸡帅,帅到没朋友这句我还是不说了毕竟他们俩……多说怕烧啧啧啧。那天两个人!还!打了领带!!!

两个人站在一起各有千秋而又似乎是生命中的大和谐。那一刻自带的背景板都是女粉丝生的猴子x花果山x动物世界x

颁奖其实蛮无聊的。当时酱油差点靠着我的肩膀就睡过去了hhhhh然而作为一条敬职敬责的强迫症我一直在关注四字君的领带——夭寿啦居然是歪的简直不能忍好吗QAQ

对……所以我盯了他整场[手动拜拜]

报完一大串的赞助商之后麦并没关,结果那两个在台上酱酱酿酿搞小动作。四字君自然而然开始放嘲讽,偏头和三字君说:“是哥太帅了吧,怎么老觉得他们在朝我看啊。”

弄得我都不好意思继续盯了。

三字君关了麦之后给四字君正了正领带,看口型应该在说“歪了”什么的。

四字君神色不变,但是一只手按在领带上,又正了正。

210L:晒足一百八十天

 

现在可能有必要出现一下这个ID,墨镜要伐?

211L:欲购从速

 

再来一打墨镜也不够碎的。

212L:少女心

 

回复210L:

你还敢说你不好意思继续顶哈哈哈哈哈哈这段是怎么知道的哈哈哈哈摸摸你的良心!!

213L:晒出来的好酱油

 

就是这个梗ww!

214L:领带歪了

 

这台拆得……

215L:最佳损友

 

酸爽……

216L:还是熟悉的配方

 

但是一只手按在领带上又正了正。

217L:道理我都懂

 

哥哥其实之前不会系领带的,Y哥教了他很久才会的啊。

活动结束了ww

218L:晨钟暮鼓

 

神色不变,我信了。

219L:金声玉振

 

结果教人家怎么打领带的反而自己打歪了?

脑洞不小心就……

220L:冷藏风味更佳

 

已经上车了。

221L:晨钟暮鼓

 

说要求合照的姑娘们请举起你们的双手告诉我成功了吗!

222L:归刀入鞘

 

……人都追不到更别说要合照和签名了T口T

223L:吾谁与归

 

刚刚和LS姑娘对视许久现在在一起次冷饮。

224L:微我无酒

 

差不多都扒完了?(意犹未尽地舔嘴唇

225L:少吃零食多睡觉

 

在基友的安利之下终于爬完楼了。

几乎可以想象到两个怀着同样梦想的少年,他们会拌嘴会抬杠,抢最后一口泡面。但如果有谁要欺负任何一个或者是妹妹的话肯定没好果子吃。

他们并肩战斗并肩前行。之前现在和以后都会像这样走下去。

226L:爱你从鬓角到眉梢

 

一起长大,一起变老。

227L:爱你从年少到苍老

 

LS和LSS……我……

228L:最佳损友

 

闪得堪比卫星射线biu——

229L:邪魅一笑

 

咦这么热闹啊?

@放开那个战法让我来看看呗,好多黑历史啊。

也难为你们还记得。

230L:放开那个神枪让我来

 

回复230L:

难道不是你的槽点多一点么?

231L:放开那个战法让我来

 

不管怎么样,想想你们的喜欢。

以后还是会像这样,一起走下去的。

232L:放开那个战法让我来

 

多的不说了,只说一句谢谢各位。

信我们的没错了,哈哈

233L:放开那个神枪让我来

 

=此帖已锁定=

 

故事就到这里了,我已经说完以前一直想要的东西。

其实说论坛体,然而并不玩论坛所以……求多多包涵。

就让印象里的他们一直都这样走下去吧。就是这样的伞修,成为我们爱的理由。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下个故事再见。

 

以及!!这里是个话唠(。)啊有人陪我说说话吗QWQ如果有想要看的梗可以留ww我尽量。

评论(6)
热度(40)
© 饿了 / Powered by LOFTER